2020選總統? 韓國瑜重申:大選不在我考量之內

國民黨內呼聲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11日接受廣播訪問時重申,2020大選不在他考量之內,4月也不會去領表登記參選。(圖/pop搶先報提供)
國民黨內呼聲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11日接受廣播訪問時重申,2020大選不在他考量之內,4月也不會去領表登記參選。(圖/pop搶先報提供)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2020總統選舉即將展開,國民黨內呼聲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1)日接受廣播訪問時重申,2020大選不在他考量之內,4月也不會去領表登記參選,還強調,會做一個既誠實又認真工作的人,「我當然就是繼續完成四年市長任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已經確定2020初選規則,總統候選人由民調7成、黨員3成投票決定。韓國瑜表示,其實上任高雄市長第一天,就在想下台的那一天,這是很重要的,「我任期做完下台那一天,高雄市民怎麼評價我?」

韓國瑜指出,台灣政治搞了幾10年下來,整個台灣政治人物都相當墮落,拿到權力就高高在上、做威做福,忘記老百姓需要,但不一定要作威作福,是可以做牛做馬的,回想20年前當立委時,自己也對不起選民。

對於選總統民調高居第一,韓國瑜重申,2020大選不在他考量之內,現在最關鍵是讓高雄衝起來;坦白講,這兩個月來高雄市民越來越快樂,因為海內外都在關注高雄。至於被問到4月是否去領表登記黨內初選?韓國瑜表示,不會的,「to be a honest and work-hard guy」,他會做一個既誠實又認真工作的人,當然就是繼續完成市長工作,,全力做好高雄市政。

若是最後以徵召或「換柱」方式參選,韓國瑜說,「我不想去思考這麼多權謀」,不管國民黨、民進黨、甚至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思考的是人民到底要的是什麼,台灣的競爭力不停下滑,下一代台灣年輕人會更苦,「我到新加坡都說不出話」,新加坡人均國民所得已經6萬美金、台灣才2萬。

若屆時朱立倫民調起不來,韓是否會為了救國民黨選情、順應民意而出來參選?韓國瑜表示,「大家要對朱立倫有點信心」,朱也在成長中,他以陳其邁為例,指出陳其邁過去幾個月以來快速成長,「現在已經變成漂亮的蝴蝶」。朱市長也開始接地氣了,現在大家都察覺到不接地氣不行,大家都開始改變和進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