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魔物獵人》系列15周年 老獵人看到紀念影片都哭了

▲《魔物獵人》系列邁向15周年,官方推出回顧影片與專屬網站慶祝。(圖/翻攝自紀念官網)
▲《魔物獵人》系列邁向15周年,官方推出回顧影片與專屬網站慶祝。(圖/翻攝自紀念官網)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為迎接知名共鬥狩獵遊戲《魔物獵人》系列在3月迎接15周年,卡普空(CAPCOM)特別推出了「魔物獵人15周年特別紀念影片」,並同步公開15周年紀念網站,未來將會舉行各式紀念活動慶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回顧了從2004年3月11日於PS2上發售的系列首部作品《魔物獵人》開始,到去年推出的最新作《魔物獵人:世界》期間共14款作品。在《魔物獵人》中,玩家可以狩獵各種大型魔物,當魔物倒在自己刀下時的那種快感,就是讓許多玩家深陷其中無法自拔的最大賣點。

▲PS2時代的《魔物獵人》攻擊還是用右類比搖桿操作…(圖/翻攝自Youtube)

《魔物獵人》製作團隊也在官網上寫下了這幾年來製作遊戲的感言。文中提到,《魔物獵人》並不是「過去的回憶」,而是「仍在進行中的故事」。和玩家一起製作、傳達、遊玩、然後在傳承下去,「和大家一起」的這個想法,正是製作團隊持續創作下去的動力與鼓勵。

▲製作團隊寫下15年來的感言。(圖/翻攝自紀念官網)

除了紀念影片外,《魔物獵人》15周年也預計推出各項周邊紀念產品,例如將與日本UNIQLO合作推出紀念T恤、15周年紀念信用卡等等。

▲卡普空與UNIQLO合作推出紀念T恤。(圖/翻攝自紀念官網)

《魔物獵人》至今在全世界已經累積5300萬套銷量,而最新作《魔物獵人:世界》截至 2019 年 1 月為止就包辦了1200萬。《魔物獵人:世界》最新大型付費資料片「Iceborne」也預計在今年秋季發售,規模將等同於以往的「G」級,相關情報預期將陸續公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