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冠-KY法說〉江蘇鋼銳廠二期預計下半年投產 離岸

▲ 永冠‐KY董事長張賢銘(中)。(鉅亨網資料照)
▲ 永冠‐KY董事長張賢銘(中)。(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鑄件大廠永冠‐KY(1589-TW) 今 (13) 日召開法說會,永冠董事長張賢銘表示,台中新廠將在 2021 年投產,將是公司未來 3 至 5 年的重點發展計畫,而中國江蘇鋼銳廠已取得限產豁免,一廠二期建廠已在去年 5 月完成,預計下半年機器就能進廠,並貢獻營收,屆時離岸風電相關訂單出貨量,可望大幅增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永冠台中新廠預計今年動工、2021 年投產,產能規劃朝向大型化與自動化,包含能源類與非能源類產品,未來計畫新產品將在中國江蘇鋼銳廠開發,生產端則移至台中廠生產,加速產品認證週期。

張賢銘指出,台中新廠為公司未來 3 至 5 年的重點發展計畫,出貨客戶將著眼全球市場,且未來 12 年全球將有相當於 198 萬噸的離岸風電鑄件市場商機,其中高達 6 成在亞洲地區,亞洲市場商機龐大,且商機現在才剛開始,未來台中廠將具備非常大的競爭優勢,且與西門子的訂單,未來也可望由該廠出貨。

而除台中新廠外,張賢銘說,為掌握供應鏈轉移的商業契機,3 年前已在泰國購置逾 30 萬坪土地,因應未來數十年的長遠發展。

中國江蘇鋼銳廠方面,張賢銘表示,目前鋼銳廠已取得工信部認可的綠色供應鏈創新,取得限產豁免,一廠二期建廠已在去年 5 月完成,預計下半年機器就能進廠,並貢獻營收,若屆時順利啟用,離岸風電相關的訂單出貨量,可望大幅增加,該廠主要將出貨中國本地客戶,目前也已與當地離岸風電大廠洽談合作中。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