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台南立委補選落敗 仍將為農漁民找出路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出爐,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敗選,謝龍介表示,接受整個選舉的結果,祝福對手民進黨提名的郭國文,也請農漁民別擔心,雖然自己沒當選,仍會持續為柚農與果農找出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龍介指出,他很興奮該選區鄉親這麼支持他,他早已預料選舉會有許多抹黑招數,但謝龍介仍保持風度,祝福對手郭國文也祝福民進黨,希望民進黨能聽到基層拚經濟的心聲。

對於投票結果,謝龍介認為,選民對他充滿鼓勵與期待,他對每一張選票的寄託會更加倍的努力,謝龍介請這些柚農與果農別擔心,他會繼續幫他們找通路。

人民是最後的裁判者,民主聖地非賴清德所言,26年都不輪替怎麼是民主?民主就應該是政黨會輪替,人民有重新選擇的機會。誰做得好就由誰來做,做不好就換下來,選民覺得民進黨可以繼續做下去,謝龍介接受,也會更加努力。

談到夫人李佳芬,謝龍介說:「會疼愛妻子一輩子,但我參與公共事務,對妻子來說,等於是把另一半捐出來...。」說到這裡,謝龍介紅了眼眶,又哽咽地說:「這輩子欠她,下輩子再補她」,也看出他的愛妻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