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俊璋強心臟後援好投 想先發需增加球路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8日電)文化大學大二投手蘇俊璋強心臟,今天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4強與台體大交手,關鍵時刻登板後援止血,替球隊守住勝利,他也盼增加球種和續航力,慢慢往先發調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4強文化與台體交手,7局1人出局、壘上有人時蘇俊璋接手後援,連抓2個出局數、化解掉分危機,總計投2.2局沒被敲出安打,投出4次三振,替球隊守住勝利、順利晉級冠軍戰。

文化總教練廖敏雄直呼,「蘇俊璋真的心臟很大顆」,從進到文化後就以後援出賽,只要比賽後半段得點圈有人的危機押上蘇俊璋,他的表現都不會讓教練團失望,「這是我們之間的默契,每經過一次這樣的危機處理,他的心臟又變得更強」。

廖敏雄透露,之前也想過要讓蘇俊璋投先發,但因為他的球路比較單調,如果之後要轉先發,需要再增加球路。

蘇俊璋表示,大專聯賽過程中先得到A型流感,後來又腸胃炎,覺得今年球隊打得特別辛苦,今天危機時登板後援,只想著要趕快進入狀況,運用直球、指叉球,但之後也會想要往先發調整,滑球和曲球也需要加強。

蘇俊璋高中時期也是先發投手,但升上大學後幾乎沒有投過先發,他表示體力會是一個關鍵,想要回到先發位置,體力需要再加強。(編輯:張銘坤)10803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