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毒品來源 檢方證人身分傳劉喬安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台北19日電)台北市警方去年8月間查獲「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將不明粉末撒在計程車坐墊上,檢驗後發現是三級毒品K他命,行政裁罰劉女。檢方為調查毒品來源,今天以證人身分傳喚劉女說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警察局保安大隊去年8月14日凌晨率4名員警在大安區辛亥路3段執行路檢勤務,發現一輛計程車的上的乘客劉喬安神色慌張,並突然取出1包透明夾鏈袋,隨即將袋內白色不明粉末撒在坐墊上。

警方當時請劉女下車查證,並以毒品初篩試劑檢驗粉末,呈第三級毒品K他命陽性反應,警方也發現劉女褲子上都沾有白色粉末,劉女坦承持有K他命。警方將她送往轄區分局偵辦。

由於K他命為三級毒品,劉女持有數量不到20公克,警方行政裁罰後讓劉女離去。檢方為清查毒品來源,上午以證人身分傳喚劉女說明,訊後請回。(編輯:李亨山)10803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