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際獅子會捐贈溪頂社區服務車 助長輩健康共老

▲國際獅子會300-D1區捐贈溪頂社區服務車。(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3.19)
▲國際獅子會300-D1區捐贈溪頂社區服務車。(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3.19)

記者洪佳伶 / 雲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際獅子會300-D1區19日捐贈溪頂社區一部社區服務車,社區長輩們額手稱讚,縣長張麗善、縣議員吳蕙蘭出席見證,感謝獅友們的熱心公益,造福鄉親,社區服務車首要將提供交通接送服務,溪頂村鄰近地區的長輩也能夠透過社區服務車接送到社區來一起共餐、參加樂齡學習還有健康促進活動等,達成我們長輩在地健康老化的目標,打造溪頂村成為幸福、快樂的銀髮村。

張麗善表示,雲林縣目前老人人口有12萬多名,占全縣人口比例18%,為全國第二高比例之縣市,所以縣府積極推廣老人共餐長青食堂、長期照顧2.0、社區關懷據點等服務,就是希望在雲林縣的長輩都能夠健康快樂的老化。溪頂村目前約有380位長輩,佔全村(1,658人)人口22%,是非常高齡化的村莊,溪頂社區發展協會也在林繼文理事長的推動之下,陸續辦理了社區關懷據點、長照C站、樂齡學習中心等,因此,也迫切需要有一部社區服務專車。

國際獅子會300-D1區虎尾分會主席林振順是溪頂村人,在他的穿針引線下,彙集獅友的善款,捐贈百萬社區服務車回饋鄉里,其90歲母親今日也陪同出席捐贈儀式,場面溫馨感人。

國際獅子會捐贈 溪頂社區服務車 ▲國際獅子會300-D1區捐贈溪頂社區服務車。(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3.19)

國際獅子會捐贈 溪頂社區服務車 溪頂社區服務車。(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3.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