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華盛頓1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八卦雜誌「國家詢問報」先前踢爆亞馬遜(Amazon)執行長貝佐斯婚外情,「華爾街日報」今天報導,「國家詢問報」掌握的鹹濕簡訊,是以20萬美元價碼向小三胞兄買來。

「國家詢問報」(National Enquirer)取得簡訊後,1月間披露貝佐斯(Jeff Bezos)與前新聞主播兼娛樂記者桑琪士(Lauren Sanchez)的婚外情,貝佐斯的婚姻也因不倫戀曝光宣告破裂。

2月間貝佐斯控告「國家詢問報」發行商全美媒體公司(American Media Inc.)拿私密照勒索他。全美媒體公司老闆裴克爾(David Pecker)據說和常常批評貝佐斯的總統川普是好友。

「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引述知情人士報導,桑琪士的胞兄麥可(Michael Sanchez)賣出這些簡訊。

調查貝佐斯簡訊外洩事件的公共安全專家戴貝克(Gavin de Becker)先前告訴「野獸日報」(The DailyBeast),「有強烈線索指向政治動機」,而他懷疑麥可就是洩漏貝佐斯婚外情的幕後黑手。(譯者:鄭詩韻/核稿:劉學源)108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