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港史上最大洋酒走私案 市價約2千萬元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9日電)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11日在高雄港79號碼頭查獲2只轉口貨櫃夾藏各式高價洋酒1萬9000瓶,市價約新台幣2000萬元,全案依違反海關緝私條例及菸酒管理法查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關表示,查緝關員日前發現自新加坡起運的長芳輪(EVER BALMY)乘載2只欲轉口運往菲律賓的20呎貨櫃,申報貨名為紙箱甚為可疑,於是趁長芳輪卸船後11日前往碼頭開櫃查驗,結果發現來貨為毫無遮掩的滿櫃麥卡倫25年份、威士忌等各品牌高價洋酒2200箱,總計1萬9000瓶與申報貨名不符。

高雄關指出,本案是海關在高雄港查獲的史上最大宗洋酒走私案,為遏止私梟逃漏菸酒稅費走私菸酒入境販售牟利,將持續加強查緝。(編輯:黃世雅)10803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