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創新育成中心落成 結合業界提供先進醫療服務

▲ 軍醫局長陳建同中將、三總院長蔡建松少將、亞果生醫公司董事長王祿誾及南區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局長林威呈簽署合作備忘錄。(軍聞社記者李忠軒攝)
▲ 軍醫局長陳建同中將、三總院長蔡建松少將、亞果生醫公司董事長王祿誾及南區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局長林威呈簽署合作備忘錄。(軍聞社記者李忠軒攝)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李忠軒臺北20日電)三軍總醫院今日舉辦「創新育成中心啟用暨合作備忘錄簽訂儀式」,未來可運用業界的高階技術,將創新研發構想及臨床實驗成果,進行產品化,貢獻於社會大眾,提供更高品質的先進醫療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儀式上午在三總內湖院區舉行,由軍醫局長陳建同中將、三總院長蔡建松少將、亞果生醫公司董事長王祿誾及南區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局長林威呈簽署合作備忘錄,並共同為創新育成中心剪綵。

 陳局長致詞時表示,三軍總醫院為提升生物醫學與臨床研究水準,積極申請各項臨床試驗計畫,近五年取得近百項專利,成果相當豐碩,也代表三總具有良好的研發創新能量,此次透過推動產學合作,將可轉換為具體運用於臨床的醫療產品,提供病患更優質、先進的醫療服務。

 陳局長指出,亞果生醫擁有生醫材料、醫療器材、組織工程及超臨界流體去細胞製程等專業研發技術,多項醫療產品已取得國內及美國上市許可,並通過國際ISO13485品質系統認證及衛福部食藥署醫療器材GMP認證,目前三總與亞果生醫除人工眼角膜正在進行人體臨床試驗外,也即將進行骨科、牙科等多項產品合作開發的臨床試驗,相信未來必定能創造雙贏的局面。

 陳局長也期勉三總在創新育成中心成立後,能加速臨床醫藥材產品開發,以近年所擁有的專利技術為基礎,結合業界的專業製造技術及製程,持續開發新的輔助診治醫療產品及技術,結合軍醫局慧醫專案、科技部、經濟部相關開發計畫,達到國家與國軍醫學的資源整合,協助各軍醫院的發展,成為國軍醫院的領頭羊。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