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城公司董事長 王義川接任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21日電)桃園市政府今天發布新人事命令,桃園航空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由前台中市政府交通局局長王義川接任,桃園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主任委員由律師吳君婷出任,兩人明日履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王義川曾任台中市政府交通局長,行政歷練與工程專業俱佳,未來桃園航空城公司將肩負航空城園區的投資招商,以及亞矽創新研發中心的開發營運,希望借重王義川的專業與執行力,讓航空城計劃與亞洲矽谷的建設大步向前。

另外,法律扶助基金會扶助律師吳君婷將出任桃園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主任委員,鄭文燦表示,吳君婷具備法律專業,極富正義感,關心社會議題,也對改革有熱情、有理念,相信能夠在市府團隊注入更多進步價值與年輕活力。

桃園市政府表示,王義川為台灣大學土木工程博士,曾任台中市政府交通局長、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運輸物流管理學系主任,在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服務期間,推動各項交通建設與運輸規劃,成績有目共睹。

吳君婷為執業律師,交通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畢業,兩人並於明日到任。(編輯:張銘坤)10803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