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林亮君教師黃益中力挺國片乳房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22日電)國片「乳.房」力抗外片來襲,全台票房突破百萬,關心社會議題的台北市議員林亮君、熱血公民教師黃益中、人權律師陳君瑋更到戲院力挺,點出本片的居住正義與婚姻平權等議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乳.房」不怕好萊塢大片兇猛來襲,持續在戲院映演,上映期間更有不少團體包場支持。觀眾看完後紛紛表示電影感人真摯,傳達乳癌病友及現代青年的困境與迷惘,劇情笑中帶淚,釋放了日常生活壓力。

台北市議員林亮君、熱血公民教師黃益中,以及人權律師陳君瑋(熊大律師)於戲院觀賞完本片後,與導演謝志文、男主角謝毅宏討論居住正義、婚姻平權等議題。

黃益中表示本片提醒觀眾,買不買房不是重點,最重要的是真愛比甚麼都重要,肯定本片傳達的訊息的他也說,本片「買到了他的心房」。

台北市議員林亮君也提到台灣青年買房的瓶頸,表示本片將人生的荒唐感、女性內心承受的壓力巧妙呈現,更將「高房價」與「疾病」之間透過比喻連結起來。

更表示,在這樣一個混亂的社會下,需要一個天然單純、永遠心存善念的人來拯救大家寂寞的心。黃益中也喜歡男主角謝毅宏扮演的純真角色,更打趣說電影需要這樣的小鮮肉出場,才能讓人擁有希望、堅持下去。

「乳.房」已於全台正式熱映,相關電影資訊請關注電影官方粉絲頁。(編輯:陳清芳)10803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