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女獅子會捐購鞋金 助小朋友開心穿好鞋

▲虎女獅子會會長鍾麗玉率領20位獅姊陪伴雲林家扶40戶80人提供12萬元的購鞋金。(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3.23)
▲虎女獅子會會長鍾麗玉率領20位獅姊陪伴雲林家扶40戶80人提供12萬元的購鞋金。(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3.23)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驚喜的立刻換上新鞋,大步邁向新的棒球人生」。虎女獅子會長鍾麗玉率領20位獅姊陪伴雲林家扶40戶80人提供每戶3000元共計12萬元的購鞋金,在全家福虎尾店一起選購適合的鞋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際獅子會ICIF基金會、國際獅子會300-D1區第三分區主席林振順,更是鼎力支持肯定虎女獅姊們的善舉,虎尾鎮公所更贊助100份餐盒,讓雲林家扶媽媽們與小朋友們開心穿好鞋,歡度婦幼節。

▲每位虎女獅子會獅姐陪伴2戶雲林家扶親子,一起挑選最合適的鞋子。(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3.23)

國際獅子會國際總會理事黃廖全表示,肯定虎女獅子會的善行策畫,真正看到弱勢親子的需求,規劃出最適合的活動,讓雲林的弱勢家庭在佳節前夕感到溫暖,讓弱勢親子們能真正的大步邁前。

虎女獅子會的獅姐們忙進忙出準備豐富的飲料與點心給雲林家扶的媽媽、小朋友們享用。在鍾麗玉會長的帶領下,每位獅姊陪伴兩戶的家扶親子,一起挑選最適合的鞋子。

▲虎女獅子會獅友協助幫忙鬆開鞋帶,讓雲林家扶兒童可以順利試穿。(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3.23)

分區主席林振順相當讚許的表示,虎女獅子會這次總共動員20位獅友來陪伴雲林家扶40戶弱勢家庭採買鞋子,不僅有實質的金錢支助,更撥空陪伴與關懷弱勢家庭,相當符合獅子會「有需求的地方,就有獅子會員在」的關懷精神,值得令人敬佩。

虎女獅子會會長鍾麗玉表示,婦幼節前夕,特地集結獅姐們的愛心。感謝獅姊程英綢秘書、第一副會長蔡玉英、財務蔡惠美及各位獅姊們積極投入公益活動,陪伴家扶媽媽們照顧自己為自己挑一雙舒適又美麗的新鞋。期待雲林家扶媽媽、小朋友們能度過一個喜樂的婦幼節。

參加學校棒球校隊小六的蔡泫棋時常跑步體能訓練,鞋子很快就破掉了,趁這次機會買了一雙舒適的運動鞋。泫棋開心的表示,鞋子因為跑步破掉了。跟媽媽說好久都沒有買新的,謝謝阿姨幫助我們買新鞋,練球跟下禮拜要去畢業旅行就有新鞋子可以穿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