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御茶園邀男神金城武代言 搶230億茶飲市場

▲御茶園邀男神金城武代言 搶230億茶飲市場 。(圖/公關照片)
▲御茶園邀男神金城武代言 搶230億茶飲市場 。(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台灣茶飲品牌龍頭之一的「御茶園」卡位每年高達230億茶飲市場,搶先在春末3月27日推出新品「日式生茶」。不僅使用日本茶葉並嚴格管控12小時內急送殺菁,挑戰包裝茶飲的極致甘甜口感,為一舉擴大聲勢,更大手筆投入高達9位數的行銷預算,並邀請一貫維持自然風格的國際男神「金城武」代言及拍攝品牌廣告。廣告將於3月29日晚間6點首度聯合電視、網路、台北高雄捷運、超商全台跨屏大首播,至少會有7000個螢幕與電視,橫跨全台目睹男神最新風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御茶園全新的品牌廣告,不僅千里迢迢,遠赴海外秘境取景,更由國際頂尖團隊協力拍攝,日本首席廣告導演後藤匠平、日本攝影大師伊島 薰以及金馬獎造型設計奚仲文等大師共同合作,透過男神金城武漫步在秘境,遠離塵囂享受與自然共處的情境中,輕鬆品嘗回甘好茶的悠閒神態一一捕捉,展現男神一貫自然、沉穩,有內涵的氣質,將御茶園「Stay in Nature,自然 回甘」的品牌概念於廣告中完整呈現。



秉持讓消費者輕鬆便利就能喝到一瓶自然回甘的真實好茶為品牌宗旨,「御茶園」從2001年推出日式綠茶,帶動國人喝日式無糖綠茶風潮後,不斷創新研發製茶過程,保留新鮮茶味與甘甜不澀口感,尤其近年來推出100%台灣茶葉沖泡的「台灣四季春」與「台灣烏龍」,更成功挑戰手搖現泡口感,成為消費者飲茶的首選最愛。今年大手筆邀請金城武代言,也是因為今年再度推出全新商品「日式生茶」,有別於市售包裝茶飲的獨特風味,挑戰極致甘甜的口感,該商品也將於3/27開始於各大通路上架。

金城武x御茶園 2019全新廣告花絮搶先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lnzfbBiAhQ&feature=youtu.be
畫面使用:影音花絮+平面照+產品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