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桃園、高雄聯手偵破槍毒 逮捕首腦阿孔到案

▲桃園與高雄警方聯手破獲綽號阿孔的販毒集團,圖為攻堅時破門畫面。(圖/龜山分局提供, 2019.03.26)
▲桃園與高雄警方聯手破獲綽號阿孔的販毒集團,圖為攻堅時破門畫面。(圖/龜山分局提供, 2019.03.26)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龜山分局與高雄市警局聯手合作,昨(25)日在龍潭區破獲綽號阿孔的販毒集團,當場查獲大麻、K他命以及鎮暴槍一把,另外孔嫌的另一據點也起出了大量的惡毒品及研磨工具,全案依毒品危害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審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龜山分局表示,近期警方接獲線報市面上有惡魔、天使咖啡流通,龜山分局因此與高雄市警局科技偵查隊、保安大隊特勤中隊、左營分局、桃園憲兵隊及龍潭分局成立聯合查緝小組,追蹤綽號阿孔為首的販毒集團,並掌握24歲孔嫌身分及同夥22歲羅姓男子落腳地點,出入時間等資訊,待時機成熟向桃園地方法院申請搜索票分頭前往,昨日下午13時許大批警力分別前往羅男為在龍潭區忠勇街某透天厝內查獲大麻、愷他命等微量毒品及鎮暴槍一把,在孔嫌的建國路某據點查獲惡魔天使咖啡混合一粒眠6134公克以及一粒眠335顆(錠狀)、研磨機1台、鎮暴槍一把、電子磅秤3台、分裝用angel黑色包裝袋1箱等違禁物。

警方在孔嫌昨日16時返國時在機場將他逮捕,並在孔嫌身上查獲現金10萬元,隨後警方將他帶回龜山分局偵辦。偵詢過程中孔嫌否認販毒,辯稱所查獲毒品是自己使用,但是現場查扣毒品數量、研磨機、分裝袋等狀況明顯不同,全案依毒品危害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審理。

▲破獲的毒品和槍械擺滿桌,數量十分驚人。(圖/龜山分局提供, 2019.03.26)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