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奇幻影展神祕片 熱門作品攜續集強勢回歸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26日電)金馬奇幻影展今天公布今年3部「神秘影片」,包括「性愛自修室」阿薩巴特菲爾德主演的新片「屠宰場守則」、去年的搶手奇幻cult片「人生超友事」,及其續集「人生狠友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屠宰場守則」導演克里斯平邁爾斯(CrispianMills)原是知名樂團庫拉雪客(Kula Shaker)的主唱,首部導演作品「作家想太多」也曾在2013年金馬奇幻影展獲得熱烈好評。

新片「屠宰場守則(Slaughterhouse Rulez)」除邀來主演「血腥冰淇淋三部曲」的英國喜劇黃金拍檔賽門佩格(Simon Pegg)與尼克佛洛斯特(Nick Frost)擔任監製與演出,還找來近期以「性愛自修室」走紅的阿薩巴特菲爾德(Asa Butterfield)飾演誤闖校園禁地的魯蛇轉學生,和陰鬱室友及女神學姊踏上抵抗巨怪的冒險,最後一起逃脫險境。

去年金馬奇幻放映好萊塢奇人湯米維索(TommyWiseau)作品,其中,湯米維索和「大災難家」原著作者葛瑞格賽斯特羅(Greg Sestero)在合作了邪典電影(Cult片)經典「房間」(The Room)之後,兩人相隔10餘年再度搭檔演出的「人生超友事」,引起台灣Cult片迷熱烈討論。

金馬奇幻影展今年將再次放映「人生超友事(BestF(r)iends Volume 1)」,其續集「人生狠友事(BestF(r)iends Volume 2)」也將登上奇幻大銀幕。葛瑞格賽斯特羅這集將帶著湯米維索藏錢的ATM機器,踏上一段「開鎖」之旅,湯米維索招牌的詭異演技在驚悚懸疑的氛圍下更顯另類歡樂,荒謬地令人發噱。

2019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12日展開,並於本週六3月30日下午舉行選片指南講座,週日下午1點開放線上購票。(編輯:翁翠萍)10803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