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讓世界看見台灣 2019年夏季特殊奧運世界運動會

▲2019年夏季特殊奧運世界運動會,莊文傑(左)、許雅茹(中)、沈宜潔(右)2。(圖/和美實驗學校提供,2019.03.26)
▲2019年夏季特殊奧運世界運動會,莊文傑(左)、許雅茹(中)、沈宜潔(右)2。(圖/和美實驗學校提供,2019.03.26)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2019年夏季特殊奧運世界運動會在阿布達比舉行,而田徑是本屆特奧唯一在杜拜舉行的運動項目,來自國立和美實驗學校的選手在教練指導下,不畏困難站上國際舞台,在田徑項目奪得4金2銀2銅的優異成績,校長吳星宏與仁愛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吳祥富、學生家長會長葉振銘等人,今(26)日到學校共同致贈獎金鼓勵師生優異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仁愛文教基金會、學生家長會到學校致贈獎金鼓勵師生優異表現。(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3.26)

「臺灣小阿甘」莊文傑目前就讀於國立和美實驗學校國中部三年級,是本次2019夏季特奧代表隊年紀最小的運動員,在100公尺短跑項目勇奪金牌。從國二開始在學校接受田徑隊的訓練,或許就是這樣的不輕言放棄,讓莊文傑一路過關斬將,獲選為此次田徑隊代表選手,並以初生之犢不畏虎之姿,遠赴杜拜爭取最高榮譽。


▲莊文傑100M短跑勇奪金牌(圖/和美實驗學校提供,2019.03.26)

就讀和美實驗學校綜職科二年級的許雅茹拿下200公尺金牌、400公尺接力金牌、迷你標槍銀牌。許雅茹說,這一次的比賽很緊張、害怕,不過我知道我要認真去比賽,把我練習學到的都表現出來,我也很想得到冠軍,希望大家都可以加油,回去讓媽媽看到我的獎牌。


▲2019年夏季特殊奧運世界運動會,和美實驗學校在田徑項目奪得4金2銀2銅的優異成績。(圖/和美實驗學校提供,2019.03.26)

沈宜潔從和美實驗學校畢業,目前就讀建國科技大學運動健康與休閒系一年級,這次比賽獲得400公尺接力金牌、200公尺銀牌、跳遠銅牌;除田徑項目外,由組長潘和謙帶領的融合籃球隊也下拿下首金。


▲2019年夏季特殊奧運世界運動會,和美實驗學校許雅茹榮獲金牌。(圖/和美實驗學校提供,2019.03.26)

吳星宏表示,同學們在比賽過程展現的決心與毅力,為自己的生命歷程寫下美好的紀錄與回憶,令人十分感動,也期盼所有學生都能適性發展,邁向人生新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