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SHx《NOW電玩》出血大放送!看直播免費GASH點數帶回家

▲收看《NOW電玩》直播,就有機會抽到免費GASH點數!(圖/NOW電玩)
▲收看《NOW電玩》直播,就有機會抽到免費GASH點數!(圖/NOW電玩)

電玩中心/綜合報導

GASHx《NOW電玩》強強聯手展開合作啦!為了慶祝GASH生日,GASH超大手筆特別準備了總額10,000點GASH點數要送給幸運玩家!只要在本周以及下周鎖定《NOW電玩》名人應援團特別直播,就有機會免費獲得GASH點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GASH的大力支持下,《NOW電玩》將分別在本周及下周名人應援團直播後,分別祭出5000點GASH抽獎活動,每周共有10個得獎名額。玩家們只需要跟隨《NOW電玩》臉書粉絲專頁的活動貼文的步驟,就有機會可以獲得免費500點GASH點數!

除了《NOW電玩》自家粉絲團的抽獎活動外,GASH粉絲團同樣也有好康活動。玩家只需要截下《NOW電玩》直播畫面並貼到GASH活動貼文底下,就可以取得GASH「電玩特別獎」抽獎資格,總共有兩名粉絲可以獲得10,000點GASH點數超大獎,後續詳情請玩家持續關注GASH臉書粉絲專頁!

《NOW電玩》將於29日(周五)正式開站,當天晚上更會邀請到酷瞧藝人何美和6名超可愛性感的LamiGirls舉行「Game Party」名人應援團直播,一起挑戰《舞力全開2019》勁歌熱舞,還可以抽許多豐富獎項!本周五晚間8點至10點請鎖定《NOW電玩》臉書粉絲專頁Twitch官方頻道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