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盤前─中美貿易協定有望 指數期貨上漲約0.4%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中美兩國協商官員結束了在北京的會談,此次會談的目的在達成貿易協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發布推文,形容這次會談具有建樹性。他說,與中國副總理劉鶴的協商將於下週在華盛頓持續進行。

自 2018 年初以來,兩國政府的貿易戰不斷升高,相互對對方數百億美元商品加徵關稅。

近來報導指出,美國總統川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 4 月可能舉行高峰會議,很快達成貿易協定的希望因而升高。

全球股市方面,今日為第一季最後交易日,盤前交易中,美國指數期貨走高約 0.4%。

歐洲股市於早場交易中,亦上漲。德國與法國股市均上漲逾 0.8%。

亞洲股市今日收高。

週四,美國股市上漲。道瓊與 S&P 500 收高 0.4%,Nasdaq 上漲 0.3%。

經濟數據方面,台北時間 20:30 美國將公布 2 月個人收入與支出。

台北時間 22:00 美國將公布 2 月新屋銷售與消費者信心指數。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