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股─玉晶光 多頭氣盛推升線型偏多 周漲6.65%

▲ 玉晶光董事長陳天慶。(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玉晶光董事長陳天慶。(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蘋果供應鏈光學元件廠玉晶光 (3406-TW) 去年每股純益 9.38 元,玉晶光擬配發 3.5 元現金股利,配發率 37.3%,為連 2 年來配發股利,在成交量能挺升下,29 日股價拉長紅棒以漲停 360.5 元作收,一周漲幅 6.6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玉晶光去年併營收 79.14 億元,毛利率 38.75%,年減 2.1 個百分點,稅前盈餘為 12.36 億元,稅後純益 9.36 億元,年減 10%,每股純益為 9.36 元,今年看好手機設計多鏡頭趨勢,玉晶光將投入 18.8 億元擴產,3 月起營收回升速度,將是動能指標。

玉晶光 3 月 29 日成交量能放大到 1.17 萬張,以漲停 360.5 元作收,在技術指標 MACD 首度翻上零軸之上、KD 值交叉向上,並站所有均線,線型也偏多,有賴進一步的 1.5 萬張以上量能推升股價,再向上攻堅。

玉晶光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