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考試成績考太爛 美國爸竟逼迫小學兒子親手毀掉PS4

▲一名美國爸逼迫讀小學的兒子親手毀掉自己的PS4。(圖/翻攝自dailymotion)
▲一名美國爸逼迫讀小學的兒子親手毀掉自己的PS4。(圖/翻攝自dailymotion)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一名美國爸爸因為讀小學的兒子考試成績不好,認為原因出在兒子花了太多時間在玩遊戲上,勃然大怒之下這名爸爸決定要用一個會讓兒子印象深刻的方式來教訓他—讓他親手毀了自己的PS4主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名叫Tre Cosby的美國爸爸認為,讀小學的兒子成績只有「F」,是因為他花太多時間在遊戲上面,因此他決定要讓最小的兒子親手把自己的PS4主機摧毀要他不敢再犯,還把這一切的過程都拍下來。

▲防止碎片四處散落,Tre Cosby先在PS4外套上兩層塑膠袋。(圖/翻攝自dailymotion)

Tre Cosby先把PS4主機放在白色塑膠袋內,再要求他的小兒子Tracy跟著自己前往庭院。到了庭院之後,Tre Cosby給了Tracy一根鐵棍,指揮他「用力打」,但是Tracy怕會弄壞主機,只能一邊聊下眼淚一邊做做樣子。

▲不敢對心愛的PS4下重手,Tracy邊哭邊輕輕打。(圖/翻攝自dailymotion)

Tre Cosby看了之後更生氣,拿起旁邊的大石頭直接就往主機上砸,還把石頭傳給兒子要他學自己。用石頭砸過後Tre Cosby仍不滿意,還把PS4放到車輪底下輾過,直到整個塑膠袋都支離破碎才罷手,最後叫傷心的兒子「進屋去」。

▲Tre Cosby還把石頭給兒子,要他學自己用力砸。(圖/翻攝自dailymotion)

▲最後Tre Cosby直接開車把PS4輾成碎片。(圖/翻攝自dailymotion)

影片曝光後引起國外網友譁然,認為這位爸爸的做法相當粗暴,且會對兒子留下心理創傷,「有很多事可以提升成績,但不是用這種羞辱的方式吧」、「最壞的身教」、「為什麼不要收起來就好,要用這種破壞的方式?」「這老爸簡直是霸凌啊」。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