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蔡英文總統,到底在幹嘛?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03.26)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03.26)

記者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前法務部長,現任國安會首席諮詢委員邱太三傳出關說,爭取國民黨提名總統選舉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3)日痛批蔡英文政府荒腔走板、亂七八糟,「蔡英文總統,到底在幹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立倫受訪表示,回顧民進黨政府對於台灣民眾最關心的民生經濟、言論自由等問題毫無同理心,更以輕蔑的態度回應,明顯展現執政者長期的傲慢。民眾求個溫飽,陸委會說「與禽獸、畜生無異」;獨立機關NCC也變成東廠,針對特定媒體開罰,箝制新聞與言論自由。

朱立倫說,民進黨除了意識形態治國,難道還要「階級」治國嗎?一般民眾想圖溫飽,就被指為畜生;高官幫有錢人關說,就可以輕輕帶過?媒體罵國民黨,是言論自由,罵民進黨,可能就被NCC高額開罰?曾任法務部長的邱太三涉及關說,諷刺至極,總統府卻只有兩個字「尊重」。

朱立倫問,「蔡英文總統到底在幹嘛?若民進黨治國只能胡搞瞎混,真的不該再誤國誤民,賠上全台灣的未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