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濫用#MeToo?搖滾明星被指控性騷 推特留長文以死明志

▲被指控性騷擾的Armando Vega-Gil,在推特留長文以死明志。(圖/截自推特)
▲被指控性騷擾的Armando Vega-Gil,在推特留長文以死明志。(圖/截自推特)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 #MeToo 」又被濫用?墨西哥知名搖滾樂團「 Botellita de Jerez 」創始人, 64 歲的 Armando Vega-Gil 被指控性騷擾一名 13 歲的女孩。但他堅持自己的清白, 1 日被發現陳屍在自己的家中,初步研判是自殺,似乎決定以死明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月 31 日,一名女子發文表示 Armando Vega-Gil 曾在 14 年前性騷擾 13 歲的她,包括企圖教她接吻,讓她很不舒服,甚至還傳簡訊,女子表示,「他的內容愈來愈令人厭惡和露骨色情。我決定封鎖他,並更改手機的電話號碼」,女子還認為自己不是唯一的受害者。

但這個「 #MeToo 」的指控似乎沒有證據,讓 Armando Vega-Gil 相當困擾, 1 日在推特留言「一個可怕的結局勝過無盡的恐怖」。他又指「在社交網發佈的人有權這樣做,但也讓我整個職業生涯受到質疑。我的死亡不是承認有罪,而是激進地宣告清白。我想證明自己清白,讓我的兒子將來可以走自己的路」。後來被發現死在家中,似乎是以死明志,但墨西哥當局卻表示未能確定就是自殺。

他所屬的樂團「 Botellita de Jerez 」在推特上宣佈了死訊:「我們悲傷地宣佈,我們的隊員今天早上去世。」 Vega-Gil 死後僅留下一名 8 歲的兒子。

▲被指控性騷擾的Armando Vega-Gil。(圖/截自推特)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