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女神實況一開就6年 小葵:觀眾喜歡我最舒服的樣子

▲(左起)YouTuber阿伯怪、電競女神小葵、台灣職業摔角選手Kazuya大聊網紅甘苦談。(圖/狼谷競技台提供)
▲(左起)YouTuber阿伯怪、電競女神小葵、台灣職業摔角選手Kazuya大聊網紅甘苦談。(圖/狼谷競技台提供)

電玩中心/綜合報導

由SoBaD主持的狼谷競技台《挨踢教室》,邀來電競女神小葵,大聊網紅甘苦談。小葵認為,想把觀眾留在頻道就像感情一樣勉強不來的,「我只能做好我自己,觀眾喜歡我最舒服的樣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名張子稀的小葵,當初開實況只是因為《英雄聯盟》排名一直升不上去,想藉著開實況,透過觀眾的視角,看自己哪裡打得不好。結果沒想到就踏上實況這條道路。其實小葵在教育大學念心理諮商,原本可以選當老師或諮商師,卻在大四時決定趁年輕闖一波,實況主一當就是6年。

▲小葵分享誤打誤撞當上實況主的故事。(圖/狼谷競技台提供)

小葵說,她不知道觀眾為什麼喜歡看她,因為每個人偏好不同,賞心悅目的畫面、好聽的聲音、綜藝搞笑、遊戲操作技巧等,都可能是因素之一。不過也開玩笑的說以上條件她剛好都具備,所以大部分都看自己的台。結果馬上被立刻被主持人SoBaD虧:「畫面美麗、打遊戲又有技術,怎麼可能不紅呢?」

▲YouTuber阿伯怪(左)、電競女神小葵 。(圖/狼谷競技台提供)

至於如何面對酸民?小葵坦言,一開始也受到許多批評,有些人甚至故意攻擊,看到她生氣就覺得好玩,小葵還曾轟酸民:「不要看你走啊!你關掉啊!」但做實況6年來,並沒有人直接當面批評過她。

▲集顏值實力於一身的小葵,是許多人心中的電競女神。(圖/狼谷競技台提供)

面對網友酸言,小葵將心態調適得很好,認為大家上班會被老闆罵,被酸民罵就當作消業障做功德,還開玩笑說她收入比一般上班族高,就當作精神撫慰金。

本集《挨踢教室》將於本週日(4月7日)晚間8點,在中華電信MOD 210頻道,聯維、寶福有線電視頻道168台,及花東洄瀾、東亞、東台、東播168台播出。狼谷競技台為了回應廣大粉絲的支持迴響,已陸續將各節目完整版於官方YouTube頻道上架,可訂閱「狼谷娛樂 Wolves Valley」收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