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自嘲退步拿2度獲進步獎 于煥亞目標是這個

▲金酒于煥亞外線手感火燙。(圖/籃協提供)
▲金酒于煥亞外線手感火燙。(圖/籃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 / 新北報導

本季自台啤轉戰金酒的後衛于煥亞獲選第16季SBL年度最佳進步獎,生涯第2度獲此獎,自嘲上季退步才能獲獎,不過于煥亞坦言最想得到的是年度最佳第5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煥亞第13季加盟台啤展開職業生涯,第14季首度獲選年度最佳進步獎,本季轉戰金酒獲重用,出賽33場創新高,上場時間也來到新高的31分鐘,場均10.8分、3.1籃板、5.5助攻皆有大幅度成長。

于煥亞表示每年都會設定一個目標,「今年有三個目標,第一個已經達成,三分球命中率達4成以上(本季例行賽41.67%),第二個是年度最佳五人(尚未公布),第三個是幫助金酒打進季後賽四強。」

昨天季後賽首戰首節于煥亞就因左腳踝大扭傷退場,防護員評估需休息4至6周,換句話說金酒必須打到5月4日開始的總冠軍賽,于煥亞才有出賽可能。

不過昨天金酒在于煥亞退場後,耗掉12分領先,最終63:74輸球,讓裕隆取得「2比0」聽牌。今日季後賽第2戰,上半場金酒領先達9分,截至目前為止,兩隊還未結束比賽。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