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全真去韓國狂冒痘 壓力大到「兩小時驚醒一次」

▲葉全真帶團去韓國。(圖/翰成數位直播)
▲葉全真帶團去韓國。(圖/翰成數位直播)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葉全真帶著主播阿鴻、小延於4月15日到4月18日,前往韓國直播,雖然已經是第三次去韓國直播,但是每一次去都還是跟打仗一樣,每天睡不到6個小時。此次葉全真還壓力大到,出發前每睡兩個小時就醒來,連媽媽都被她的「早起」嚇到,讓葉全真苦笑說:「超準時的兩個小時就醒一次,完全不用鬧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全真跟主播阿鴻、小延從去韓國前的開會、蒐集資料,到韓國後天天找貨、挑貨、跟商家協調、現場直播、結單忙到壓力大到不行。不只葉全真從出發前就睡不好,連阿鴻都做夢、夢到在韓國直播時,沒有網路訊號無法連線,整個夢中都在找訊號,醒來發現自己冒了一身冷汗。

▲葉全真(右)帶團去韓國,壓力頗大。(圖/翰成數位直播)

韓國當地飲食都偏辣,讓皮膚姣好的葉全真火氣大冒痘,笑說每次去韓國直播都會遇到她初一、十五吃素的日子,上次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漢堡店,有賣素食的香菇漢堡肉漢堡餐,卻要價470元讓她很傻眼,這次又遇到農曆十五,還好已經是最後一天的回程日,她也已經訂好飛機上的素食餐來因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