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交樂讀經典琴訴 偕芬蘭指揮獻俄國名曲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18日電)台北市立交響樂團發布新聞稿表示,原訂21日「樂讀經典琴訴」音樂會,日本指揮尾高忠明(Tadaaki Otaka)因健康因素取消行程,將改由芬蘭廣播交響樂團首席指揮漢努.林圖接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漢努.林圖(Hannu Lintu)日前已抵台與北市交展開排練,音樂會將演出多位俄國作曲家作品,包括浦羅柯菲夫(Sergei Prokofiev)「俄羅斯序曲」、柴科夫斯基(Pyotr Ilyich Tchaikovsky)「降b小調第一號鋼琴協奏曲」及蕭斯塔可維奇(DmitriShostakovich)「第五號交響曲」。

音樂會也將邀請年僅21歲的鋼琴家丹尼爾.徐(Daniel Hsu)擔任鋼琴協奏曲的獨奏。丹尼爾近年在國際音樂大賽屢獲獎,他的演奏技巧高超,也展現嶄新的音樂性,費城詢問報(Philadelphia Inquirer)曾形容他是「兼具吸引力、思考性與說服力的詩人」。

北市交「樂讀經典琴訴」音樂會將於4月21日在台北市中山堂中正廳登場,由漢努.林圖、丹尼爾.徐及北市交樂團,帶來膾炙人口的經典俄國名曲。(編輯:張雅淨)10804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