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推兩系列處理器 搶攻智慧應用市場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台北18日電)手機晶片廠聯發科今天宣布推出i300及i500兩系列人工智慧處理器(APU),搶攻智慧家居、智慧城市與智慧工廠3大應用市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發科表示,i300系列人工智慧處理器主要強調提升各應用場景的用戶體驗,如在零售領域,結合定位與點餐功能的支付終端,讓店主享受多機合一、移動聯網帶來的服務效率提升。

在聯網的智慧健身器材方面,聯發科指出,將使器材更加人性化,使用者在參與遠端運動課程的同時,能夠語音調整各項參數設定,動態改變鍛鍊強度。

I500系列人工智慧處理器則具有強大的運算能力,聯發科表示,結合人工智慧平台,搭配低延遲的邊緣人工智慧處理技術,將可提供精準的人臉、行為和環境識別分析,提升準確度、生產效率和智慧化水準。(編輯:鄭雪文)10804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