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廈金澎旅遊節 澎湖縣全力行銷外婆澎湖灣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澎湖縣19日電)「廈金澎旅遊節」今天在廈門國際會展中心展開,與會的澎湖縣政府旅遊處副處長劉美凡向中國大陸民眾推介來「外婆澎湖灣」旅遊,共創雙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廈金澎旅遊節」由廈門市文化和旅遊局、金門及澎湖縣政府等兩岸三地共同合作推出,「來廈門,遊金門,玩澎湖」,更盼望後續推動兩岸海運直航,帶動更多大陸遊客來澎湖。

劉美凡代表澎湖縣政府參與啟動儀式,透過平台共同打造優質的海峽旅遊品牌,利用廈門口岸城市的優勢,有效吸引更多到廈門的大陸遊客,延伸到金門及澎湖旅遊。

劉美凡說,澎湖展館以「外婆的澎湖灣」為主打意象,推出有「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仲夏澎湖星光路跑」、「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澎湖秋瘋季等運動觀光系列等,全力推廣澎湖之美。(編輯:陳俊碩)10804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