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娣穿旗袍飄仙氣 「定裝就進入角色」

▲黃心娣首度演出電影女主角。(圖/周子娛樂提供)
▲黃心娣首度演出電影女主角。(圖/周子娛樂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黃心娣在古裝電視劇《小女花不棄》中,演出反派雙胞胎而人氣大漲,最近她接演了年代懸疑電影《82號古宅》,並首度擔綱女主角。該電影日前於橫店開拍,黃心娣說:「從《蘭陵王》開始,到去年的《小女花不棄》都是在橫店拍攝,真是太有緣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心娣前陣子去北京待了一個多月,除了跟支持她的「心上人」粉絲舉辦見面會之外,也與一些導演和製作人碰面,許多人都表示有看過她演的「柳青蕪」和「柳青妍」,覺得角色和她本人甜美活潑的形象落差很大,並稱讚她的演技相當好,也因此接到這部懸疑題材的電影。

▲黃心娣演出電影《82號古宅》。(圖/周子娛樂提供)

談及首度挑大梁演出女主角,黃心娣表示既緊張又興奮,劇中她飾演的是一位留日的醫生,除了角色和題材是她從來沒挑戰過的之外,對於要演出年代劇,黃心娣也覺得很新鮮,「女生穿上旗袍的樣子很優雅,整體打扮起來有種保守、神祕的感覺」,還說自己在定裝時一換上旗袍就覺得已經進入角色了,對於開拍相當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