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不參加現行制度初選! 呱吉:有點萌

▲韓國瑜於今(23)日親自發表五點聲明。(圖/翻攝自韓國瑜及 Froggy Chiu 臉書)
▲韓國瑜於今(23)日親自發表五點聲明。(圖/翻攝自韓國瑜及 Froggy Chiu 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半途殺出要角逐 2020 ,讓國民黨總統提名增添變數,甚至有韓粉喊出「非韓不投」,而韓國瑜於今( 23 )日親自發表五點聲明,除感謝大家鼓勵支持他以外,更也說出了「對於國民黨 2020 總統大選,此時此刻我沒有辦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而網路紅人、現任台北市議員的邱威傑(呱吉)則在個人臉書上發文,認為韓國瑜有點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下是韓國瑜今日發表的聲明:

1,首先,對一路走來,鼓勵、支持、愛護韓國瑜的海內外朋友,深深表示感謝!

2,在擔任高雄市長的這段日子中,我深刻的體會到只有台灣好,高雄才會更好。只有台灣能改變,我才能真正改變高雄!

3,對於國民黨2020年總統大選,此時此刻,我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

4,長久以來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已經離人民越來越遙遠了,台灣的政治改革已經刻不容緩。希望黨內高層都能夠體察民意,關注社會脈動,重視庶民經濟,勿忘世上苦人多。

5,我生在台灣、長在台灣,死在台灣,未來也會埋在台灣,我熱愛中華民國,對中華民國的發展及守護,我願負起責任,不計個人得失榮辱,只願能夠改變台灣。願天佑台灣人民、天佑中華民國。

▲台北市議員的邱威傑則覺得,韓國瑜有點萌。(圖/翻攝自 Froggy Chiu 臉書) ▲台北市議員的邱威傑則覺得,韓國瑜有點萌。(圖/翻攝自 Froggy Chiu 臉書)

而台北市議員的邱威傑也立刻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覺得韓國瑜有點萌,針對韓國瑜的總統選舉發言,翻譯過來的意思就是「人家...才不會因為你們特別訂做的初選規則出來選呢...」,暗指韓國瑜或許可能還是會接受徵召,更用日本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惣流明日香來做比喻,就算明日香穿上了西裝,還是一個傲嬌的女孩紙(子)。

而這篇文章也引發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人家想選但是不想初選啦」、「簡單說...你們要拜託我出來選我就選」、「超傲嬌的口嫌體正直」。還有網友留言大讚呱吉的發文真超速,比韓國瑜還快、還危險。

https://youtu.be/0g2ykSoBHx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