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聖母院致敬 法甲聖傑曼特製球衣30分鐘售罄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巴黎22日綜合外電報導)為向巴黎聖母院致敬,法國甲級足球聯賽勁旅巴黎聖傑曼隊推出聖母院圖樣球衣。球隊今天表示,1000件特製版球衣開賣不到半小時就銷售一空,利潤將致贈巴黎消防急救單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新社與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件球衣正面印上聖母院圖案,背面原本印有球員姓名處改印Notre-Dame(聖母院)字樣,球隊昨天就是穿著同款球衣迎戰法甲(Ligue 1)摩納哥隊(Monaco)。

巴黎聖傑曼(PSG)推文描述球衣販售狀況:「網站賣500件,店裡賣250件,香榭麗舍大道(Champs-Elysees)賣了250件。」

每件球衣售價100歐元(新台幣3400元),巴黎聖傑曼拒絕透露捐出多少款項給巴黎消防相關慈善機構。

巴黎聖母院15日遭祝融之災,部分屋頂和尖塔倒塌。(譯者:鄭詩韻/核稿:劉文瑜)10804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