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品牌看過來!產業界奧斯卡第 28屆台灣精品選拔開跑

▲產業界奧斯卡 28屆台灣精品選拔開跑。(圖/台灣精品提供)
▲產業界奧斯卡 28屆台灣精品選拔開跑。(圖/台灣精品提供)

記者林雁茹/台北報導

有個標誌你肯定不陌生,素有台灣產業界奧斯卡獎之稱的「台灣精品獎」已經邁入第28屆,該獎項是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對於台灣廠商而言,產品若是能獲得這個獎項,就代表獲得國家肯定,品牌及產品有機會被世界看到,因此也堪稱是台廠間的最高殊榮,產業傑出企業競逐的獎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說起台灣精品獎,毫無疑問是一個全方位獎項,得獎者不僅需要在「研發」、「設計」、「品質」、「行銷」都表現優異,還要具備「創新價值」,並通過經濟部遴聘各領域的百餘位專家逐一評鑑認可,最後還要經由國際評審團評選,選出當年度的金質獎與銀質獎產品。

此外,為能呈現台灣多元的產業樣貌,今年的台灣精品選拔與時俱進,在每個產業類別下都新增「解決方案」產品的選項,鼓勵廠商參選,也為產業升級發展做好準備。

只要是獲選「台灣精品」的優質產品,不僅能使用「台灣精品標誌」彰顯榮耀外,更有機會參加台灣精品在國內外的推廣活動,如接受國際媒體專訪、參加B2B專業展、B2C實體與網路宣傳活動,增加品牌知名度,獲得全球發展的商機。

貿協表示,這次選拔將於6月3日至7月1日開放線上報名;並在4月30日在桃園展開第一場說明會,接續則分別於台北(5月2日)、台中(5月7日)、新竹(5月9日)、台南(5月10日)、高雄(5月16日)巡迴辦理。欲報名的廠商可至選拔報名頁面報名,或至台灣精品粉絲頁獲取更多資訊,一起為台灣的優秀品牌闢出一條發光發熱的國際大道。

1 ▲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台灣精品館及記者會。(圖/公關照片)

2 ▲2018年泰國工業製造展(ME 2018)設置台灣精品館暨辦理臺灣產業形象發表會。(圖/公關照片)

3 ▲2018年馬來西亞吉隆坡台灣精品體驗行銷活動。(圖/公關照片)

4 ▲印度台灣精品盃電競賽賽事及體驗區現場人潮,絡繹不絕。(圖/公關照片)

5 ▲南港展覽館1館3F之台灣精品館,以太空艦為概念,館內展示榮獲第27屆台灣精品獎得獎產品,產業涵蓋資通訊、運動休閒、生技醫療、智慧生活以及環保機能。(圖/翻攝自台灣精品粉絲專頁)

台灣精品選拔說明會報名網址:http://bit.ly/2ICzf3i

洽詢專線02-2725-5200 # 1382、1341、1366、1316、1415、1384、1397、1394
行銷專案處 形象推廣三組
台灣精品選拔相關資訊依網站最新公告為準
http://bit.ly/2ICzfQQ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廣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