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勞工專責勞檢 台南市將成立資安健康處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5日電)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宣布,台南市政府將於4月28日成立「資安健康處」,作為勞檢的專責機構,以照顧勞工權益,讓企業主更關注勞工法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偉哲今天在台南市永華市政中心頒發「勞工楷模」木匾給台南8名108年度全國模範勞工得獎者時,宣布台南市資安健康處將成立的消息。

黃偉哲表示,企業主應懂得珍惜優質善良的勞工,重視勞工權益及福利;政府已有相關勞工法規,落實執法是政府照顧勞工最基本的行動。

黃偉哲說,台南市政府財政及人力雖相當緊縮,但為勞工權益,將成立資安健康處,作為勞檢的專責機構。市府必會完全站在勞工立場,認真執法,以維護法律尊嚴,照顧勞工權益,讓企業主更關注勞工法規,不要違法。(編輯:吳佳穎)10804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