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解雇亂訂350份便當報復 男落網送辦

大馬雙子星塔
大馬雙子星塔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5日電)50歲陳姓男子曾在台北市中正區某知名便當店擔任外送員,遭解雇後心生不滿,涉打電話訂350份便當後亂報收貨地址,惡意欺瞞業者。警方獲報後偵辦,訊後依毀損罪嫌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偵查隊長鄭志誠今天表示,轄區某知名排骨便當店日前報案指稱,被人惡意訂購大量便當。經查發現,50歲陳男涉有重嫌。

警方循線掌握陳嫌出現在北市漢口街附近,派員前往埋伏,發現陳嫌現身後,立即把人帶回偵辦。警訊時,陳嫌供稱,20多年前曾在便當店擔任外送員,因故遭解雇後心生不滿,且目前工作地點離該便當店很近,才想要挾怨報復。

警方指出,陳嫌日前佯稱是裝潢公司的員工,並打電話向店家訂購350份便當,並要求送至南港區,但便當店外送員在指定時間送達後,卻發現查無地址,回撥電話也無人接聽,店家認為被人惡意訂購大量便當,報警處理。

警訊後,依毀損罪嫌把陳嫌函送檢方偵辦。(編輯:戴光育)10804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