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訪紐西蘭清真寺 呼籲擊潰極端主義思想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威靈頓26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威廉王子今天訪問紐西蘭恐攻事發地點清真寺,他說,極端主義思想應被擊潰。威廉今天稍早會見恐攻倖存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廉在南島基督城的努爾清真寺(Al Noor)演說指出,這裡所發生的一切,是由扭曲的思想所引發,這種思想是無邊界的。

今天在場聽眾包括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Ardern)與其他宗教與社區領袖。

3月15日,努爾清真寺和林伍德清真寺(LinwoodMosque)遭遇一名槍手襲擊,導致50人喪命。

威廉代表祖母伊麗莎白二世女王、應阿爾登之邀,訪問紐國兩天。英國女王為紐西蘭的國家元首。

威廉說:「願愛的力量永遠戰勝仇恨力量…任何形式的極端主義都必須被擊敗。」

威廉表示:「我與你們同在,感謝你們過去幾週教導世人的一切。我與你們同喜同悲,我將支持那些倖存下來的人。」(譯者:紀錦玲/核稿:盧映孜)10804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