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不要因韓國瑜女兒叫韓冰 就說吳韓關係冰點

韓國瑜女兒韓冰。(圖 / 翻攝韓冰臉書)
韓國瑜女兒韓冰。(圖 / 翻攝韓冰臉書)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6)日否認部分媒體指稱「吳與韓國瑜的關係已經降到冰點」,他風趣表示「不要因為韓國瑜的女兒叫韓冰,就說這是冰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敦義下午出席中華民國啟智協會會員大會暨育智獎頒獎典禮,他受訪表示,中常會剛通過準則,把凡是有意願來爭取機會的人都納入黨內初選機制中,會中多數常委都建議改成全民調,但可能有些參選人有不同看法,因此會中沒有做成決議要全民調,他也準備要一一徵詢目前有意願參加初選同志的意見。

吳敦義也強調,這是中常會全體做的決定,所以沒有轉彎的問題,很多重大政策都要由常會集體決策,不是主席一人就可以乾綱獨斷。

媒體提問「你是否跟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關係降到冰點」?吳敦義說「不會,現在都已經約要碰頭,有些是轉話的關係,有些是評論的關係」,吳開玩笑說「冰點以上是幾點?冰點以下又是幾點?不要這樣形容,不要因為韓國瑜的女兒叫韓冰,就說這是冰點」。

國民黨中央表示,吳韓雙方定於下周二30日下午3時在黨中央會晤。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右)。(合成圖/翻攝韓國瑜臉書,NOWnews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右)。(合成圖/翻攝韓國瑜臉書,NOWnews資料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