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失戀買醉痛哭! 隔天醒來竟「睡在上司旁邊」

▲王傳一演出王淨上司。(圖/東森提供)
▲王傳一演出王淨上司。(圖/東森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偶像劇《愛情白皮書》最新一集中,王傳一知道王淨失戀、陷入情傷,便帶著王淨出差,順便泡溫泉散散心。失戀酒醉的王淨,不但主動倒入王傳一懷中,第二天醒來、兩人竟還睡在同一張床上,發展相當快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有一場王淨酒醉的戲,劇組熱了花生牛奶、假裝成嘔吐物,但王淨試戲時,卻不慎噴到王傳一的臉,使得王傳一的嘴巴、下巴都是王淨的嘔吐物,王淨則一直跟王傳一道歉,表示非常不好意思。

▲王傳一、王淨演出《愛情白皮書》。(圖/東森提供)

張庭瑚也因與王淨分手深陷情傷,到拳擊館打拳發洩,走不出傷痛的模樣,讓觀眾十分心疼。張庭瑚笑說「雖然我有練過一段時間的拳擊跟泰拳,但因為我被揍跟倒地都是真來,重摔在地上大概十幾次,這個橋段拍完時,頭真的有點暈暈脹脹的,還有點反胃接近想吐的感覺。」

▲張庭瑚演出《愛情白皮書》。(圖/東森提供)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