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抹黑沒停過!韓自嘲:現在每天都要吃褪黑激素

韓國瑜自嘲他不斷被抹黑,現在每天早上都要吃褪黑激素,把身上的抹黑去掉。 (圖/記者郭俊暉攝)
韓國瑜自嘲他不斷被抹黑,現在每天早上都要吃褪黑激素,把身上的抹黑去掉。 (圖/記者郭俊暉攝)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國民黨正在討論初選制度,即便現在檯面上有郭台銘等強棒,高雄市長韓國瑜仍是民進黨最大假想敵,韓今(30)日自嘲,對他抹黑沒停過,現在每天早上都要吃褪黑激素,來把身上的抹黑給去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30日北上和黨主席吳敦義會面前,媒體問他深夜在臉書上貼文,承擔的意願是不是越來越強烈,韓回應「應該好幾個段落,第一個國旗,看到一片旗海,心裡彭湃洶湧;第二是內心現在所處狀態壓力,希望支持韓國瑜的人了解,能給我一點點時間」,接著韓話鋒一轉,說對手陣營抹黑不斷,希望自己的支持者能理解他的處境,「大家對政治抹黑,接受度應該不是這麼高,我們以前坐飛機都要吃褪黑激素,因為要調時差,我覺得我現在早上都要吃褪黑激素,把那個抹黑褪掉」。

近來政壇鬧最兇的,莫過於韓國瑜的4000萬疑雲,前一天他開記者會公布競選收支自清,卻意外被發現,他選前標榜「一碗滷肉飯、一瓶礦泉水」的選戰,競選費用竟破億,韓則回應,很多經費是用在文宣,宣傳理念想法,「大家回憶幾十年前大家辦圓桌辦桌,便當、珍奶、炒米粉、豬血湯,大家習慣了,但我在高雄不希望這樣,希望帶來嶄新的政治文化呈現 ,希望未來大家對政治人物政黨投票的時候,是從理念去分析,而不是從物質基礎」。

韓粉最介意的,黨中央只撥12萬給他競選,韓國瑜解釋,去年10月8號之前,黨中央寄了12萬給他,他也接受了,到了後期韓流捲起,各方捐款越來越多,他認為資金充足,關閉募款帳號,後來黨中央有要再寄一筆錢給他,但他不收,才會只有12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