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與巨星的距離!全智賢、趙寅成同框照出土 網友跪歎

▲全智賢(左)、趙寅成多年前工作照被網友挖出。(圖/翻攝iieunx微博)
▲全智賢(左)、趙寅成多年前工作照被網友挖出。(圖/翻攝iieunx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7歲全智賢為南韓一線女星,2012年嫁給金融才子崔俊赫,4年後誕下一子,去年一月再添一名男娃,雖然2017年結束與李敏鎬合作的《藍色海洋的傳說》後便無新作,但期間仍有零星廣告、代言問世,聲勢不因回歸家庭而消退,近日有網友挖出她多年前與趙寅成的工作側拍照,不少人看了驚呼:「這是什麼神仙顏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智賢(上圖)、趙寅成。(圖/達志)

全智賢當年與趙寅成合拍一支礦泉水廣告,男神女神難得同框,在當時引發不小討論,有網友曝光兩人珍貴合影,只見全智賢與趙寅成裹著大衣、專注看著攝影回放,巨星氣勢驚人,舊照一曝光立刻引發熱議。





▲全智賢、趙寅成當年工作側拍照曝光。(圖/翻攝iieunx微博)

網友被兩人的明星氣場震懾,由衷歎服:「我X,趙寅成整個少年感」、「這兩張圖絕了,完全get到趙寅成的顏」、「全智賢真的好美,神仙顏值」、「被我女神美暈了」、「趙寅成我簡直太可以了」、「完全抵擋不住」、「神仙組合」、「周圍的人好像都戴了附加平凡屬性的面具...」好評不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