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國小60週年校慶 傑出校友返校觀禮

▲雲林縣元長鄉信義國民小學,慶祝創校60週年校慶運動會。(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5.01)
▲雲林縣元長鄉信義國民小學,慶祝創校60週年校慶運動會。(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5.01)

記者洪佳伶 / 雲林報導

雲林縣元長鄉信義國民小學60歲了,為了慶祝創校60週年校慶運動會,學校規畫了一系列的熱鬧活動,並於今(1)日以「信義六十冬,精彩每一天」和「雲林信義,幸福上場」為主題,設計動態的競賽體驗及靜態的教學成果展覽,邀請校友返校同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義60週年校慶 傑出校友返校觀禮
▲信義國小傑出校友,返校同慶。(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5.01)

參與貴賓冠蓋雲集有該校傑出校友61歲法務部政務次長蔡碧仲、縣議員林文彬、蔡明水、縣府教育處邱孝文處長、斗六市團委會前會長張起凰夫婦及愛心媽媽社區居民等數百多人皆前來觀禮共襄盛舉。

校長王俊孝致詞表示,信義國小自民國48年創校到這馬,已經過60個的年頭,信義國小全體親師生,在這個珍貴時刻,能過站在這條時間長河的中軸線上,來參與和見證信義國小一甲子生日的歷史性一刻,大家都感到非常的歡喜和榮幸。

學校在動態的競賽體驗方面,結合PU跑道完工啟用,邀請同樣創校一甲子的豐安、尚德、鹿場、臺興國小以及鄰近的東光國小學生,來和他們一起進行男、女童400公尺接力賽,讓小朋友享受在全新PU跑道上,疾風勁速、風馳電掣的快感。

信義60週年校慶 傑出校友返校觀禮
▲邀請同樣創校一甲子的豐安、尚德、鹿場、臺興國小以及鄰近的東光國小學生參加校慶。(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5.01)

整個活動在長南社區表演、活力四射-啦啦隊表演、幼兒園表演、健康操表演、古典舞蹈表演、信義國小全體師生舞蹈表演;雲林好所在及聖火進場、引燃勝利之火HIGH到最高點,急智有獎徵答獎品還一台高貴冰箱、在體育活動競賽有6校400公尺接力、趣味競賽、憶兒時田邊遊戲體驗、大隊接力。

靜態有「閱讀‧世界」主題牆、城鄉共學圍牆彩繪展、教學活動及老照片展、和草閱讀成果展等,操場草皮自己師生彩繪雲林信義,幸福上場,現場還有提供桂花茶花等樹苗供校友種植,中午還有美味午餐,下午有說故事話校慶、校慶樂樂棒等、琳瑯滿目美不勝收。

信義60週年校慶 傑出校友返校觀禮
▲精彩表演。(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5.0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