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與女友吵架企圖輕生 板橋25歲男子12樓墜落死亡

▲板橋25歲男子疑似因感情問題,企圖輕生,從自家12樓頂墜樓。(圖/新北市板橋分局提供)
▲板橋25歲男子疑似因感情問題,企圖輕生,從自家12樓頂墜樓。(圖/新北市板橋分局提供)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25歲黎姓男子今(2)早疑似與女友吵架後,心情不佳,從自家大樓12樓頂跳樓尋短,民眾發現後緊急聯絡板橋分局,員警到場時該男已墜落在大樓後方防火巷倉庫,無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死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上午8時許,板橋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有男子在館前西路一棟大樓樓頂墜樓,員警及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現場為一名約30歲男子已無呼吸心跳,經救護車協助救護至亞東醫院急救,但仍宣告死亡。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25歲黎姓男子從自家大樓12樓頂跳樓尋短,送醫後宣告死亡。(圖/新北市板橋分局提供)

員警調閱大樓監視器,發現6時27分男子獨自一人上樓,將隨身攜帶包包及雨傘放置頂樓,企圖跳樓尋短,男子自大樓12樓頂樓跳下,墜落地點為民宅後方防火巷倉庫,送醫後不治。

警方在大樓12樓樓頂發現男子留下背包1個,現場未發現遺書,經訪查發現死者姓黎,83年次,與家人同住在該大樓內,家屬透露該男近日疑似與女友吵架,是否因此尋短仍要釐清,案件仍待檢警相驗。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