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辣星二代全裸照瘋傳 爸遭友人拿照片問:是你女兒?

▲王敏德女兒身材火辣,甚至PO出背部全裸照片。(圖/翻攝自IG)
▲王敏德女兒身材火辣,甚至PO出背部全裸照片。(圖/翻攝自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混血男星王敏德與模特兒老婆馬詩慧結婚27年,育有兩女一子,家庭十分和樂。馬詩慧過去是相當知名的模特兒,兩位女兒王曼喜、王麗嘉也有著逆天基因,擁有好身材的兩人,時常在社群網站PO出辣照,甚至還有背部全裸,露出渾圓屁股的性感照片,雖然獲得網友一致好評,但讓王敏德尷尬萬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敏德昨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及女兒時常PO出辣照一事,他也坦言,以男人的眼光來說,女兒的照片非常漂亮,不過對爸爸而言,卻很辛苦,甚至還有朋友拿著照片問說:「這是不是你女兒?」讓王敏德忍不住搖頭。

▲王敏德女兒身材火辣。(圖/翻攝自IG)

王麗嘉對於身材頗有自信,甚至大膽PO出背部全裸的照片,老爸王敏德笑說,尺度是自己能接受的程度,也說女兒能跟媽媽一樣想當模特兒,覺得非常好。至於女兒與媽媽誰比較美?王敏德則說,兩個都很美,因為基因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