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朴敏英不給金材昱吃飯 「親飽再說」下麵下到喇起來

▲朴敏英、金材昱煮飯煮到吻不停。(圖/愛奇藝台灣站)
▲朴敏英、金材昱煮飯煮到吻不停。(圖/愛奇藝台灣站)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夯劇《她的私生活》每週播出都締造高度討論,昨(16日)最新一集中,Ryan(金材昱 飾)與德美(朴敏英 飾)甜蜜畫面略減,但Ryan的身世之謎也將解開,身為女友的德美,除了陪伴,也試著幫助男友克服幼時遭遇的陰影與恐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的私生活》第12集中,Ryan因作惡夢,回想起7歲被拋棄的記憶,就跑去女友家「充電」,德美為了安慰,陪男友通宵玩紙牌、看電影,趁機欺負長期住在國外、不懂花牌遊戲規則的Ryan,只是懲罰打手腕打到心疼,便給予6次「愛的親親」,但最後她不敵睡意,他就一把抱起女友上床睡覺。



Ryan因兒時被媽媽拋棄,所以對育幼院有不好回憶,而一直以名字「Ryan Gold」生活的他,也因為小朋友的好奇,真正的韓文名字「許允在」便隨著劇情發展出爐;他也向女友透露,一直以來找尋的李率畫作,作家或許是她的媽媽,而大明星「車時安」,有可能就是他的弟弟。

雖然劇情悲傷,但Ryan與德美甜蜜依舊,在德美家裡,她不想讓男友太早回家,提議下廚做麵疙瘩,2人互望揉麵團,再度情不自禁開吻,親到Ryan認為該吃飯了,德美就表示:「等一下再吃啦。」不顧臉上手上都是麵粉,也要親飽再說。《她的私生活》每週四五在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朴敏英、金材昱辦公室放閃。(圖/愛奇藝台灣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