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材昱找回失散媽媽 跟朴敏英討親親求安慰

▲Ryan終於找到失散的母親。(圖/愛奇藝台灣站)
▲Ryan終於找到失散的母親。(圖/愛奇藝台灣站)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由朴敏英、金材昱主演的《她的私生活》因2人在劇中的甜蜜橋段,成功擄獲不少觀眾,但昨(22日)播出的最新一集,則著重在Ryan(金材昱 飾)與母親重逢,確定車時安(鄭帝元 飾)的媽媽李率(李一花 飾),就是當年遺棄自己的母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yan上一集開口坦承,辦李率畫展的原因,就是因為想找到媽媽,結果車時安向他表示,李率是自己的母親,為了幫她平撫過去的痛,才決定要展出畫作,一番話讓Ryan大受打擊,沒想到找了多年的母親,就突然的出現,還因此冒出一個弟弟;而Ryan最後因德美(朴敏英 飾)的鼓勵,決定找回出生的證明,鼓起勇氣向李率坦承,自己就是當年被拋棄的許允在。

該集雖然悲傷,但Ryan與德美的甜蜜橋段也不少,在得知母親身分後,他隔天見到德美想討親親安慰,卻被女友拒絕;而在上次被女友耍老千贏了花牌、白白被打手腕後,Ryan回家細讀遊戲規則,邀女友到家打再打一局,最後成功報仇,卻氣得德美罵他「老千」,他也嚇到給予愛的呼呼。



此外,李率初登場後,還未跟Ryan相認前,曾親手做三明治送給他,而Ryan知道女友是車時安的鐵粉,一口都沒動的送去給德美,她立刻現出粉絲原型,替食物拍認證照,但也謝謝男友,表示不是因為吃到車時安媽媽做的三明治而開心,是因為「你看到它第一個就想到我」,便給予早安之吻,甜蜜依舊。《她的私生活》每週四五在愛奇藝台灣站更新播出。

▲Ryan打到女友不爽,給愛的呼呼。(圖/愛奇藝台灣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