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最後絕招?吳子嘉教他這麼做「保證讓蔡英文崩潰」

▲民進黨總統初選嚴重卡關,鬧出「偽君子大戰真小人」的內鬥慘劇。(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民進黨總統初選嚴重卡關,鬧出「偽君子大戰真小人」的內鬥慘劇。(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總統初選的「蔡賴之爭」持續延燒,原本預計在 22 日中執會做出最終結果,然而協調未果,再延至 29 日召開;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則建議一招給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他表示若真的那麼做,總統蔡英文將會因此而崩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本月 22 日民進黨召開中執會,會中黨主席卓榮泰突然宣布會議休息,隨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進入主席辦公室進行密室會商,引發各界議論。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5.23) ▲本月 22 日民進黨召開中執會,會中黨主席卓榮泰突然宣布會議休息,隨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進入主席辦公室進行密室會商,引發各界議論。(資料圖片/記者陳明安攝,2019.05.23)

對此,吳子嘉在節目《關鍵時刻》中表示,賴清德是在強調遊戲規則的公平性,然而在政治的領域中沒這回事,只有「強者獲勝、適者生存」,強者才擁有話語權,而目前的強者是蔡英文。吳子嘉提到,他教賴清德唯一的一招,就是「絕食」,屆時國際人權組織會介入,絕食也有可能會出狀況,這樣一來「蔡英文的心臟會撐不住,保證崩潰!」

不過吳子嘉也認為,賴清德不敢用這一招,還在談遊戲規則;他強調,遊戲規則是結果是下游產品,「上游是看誰的拳頭大,沒有拳頭大,跟人家比什麼遊戲規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