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大貨車載逾9噸砲彈 追撞前車翻落海岸邊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東京25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一輛載有逾9噸自衛隊砲彈的大貨車,今天不慎追撞前車後翻落海岸邊,所幸砲彈並未從大貨車內散落,沒有爆炸的危險性,大貨車司機經送醫後也無大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這輛大貨車上午行經山形縣鶴岡市小波渡的一般道路時,不慎追撞前方正在等待右轉的自小客車,接著衝破道路左側護欄,翻落左側約5公尺下方的海岸。

雖然大貨車翻落後橫倒在岸邊的消波塊旁,但砲彈並未散落,警方跟自衛隊確認後,得知砲彈並無爆炸危險。

事故現場位於鶴岡市南部沿日本海雙向單線的一般道路,路旁也有民宅。警方在事故後進行約3.5小時交通管制,並請自衛隊前來回收砲彈。(譯者:黃名璽/核稿:盧映孜)10805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