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對北京新人情定愛河 三太子獻祝福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25日電)來自中國北京的24對新人今天來高雄舉辦集團婚禮並在愛河等地拍婚紗,現場彼此擁吻,場面溫馨浪漫;高雄市副市長洪東煒及「三太子」前往祝賀,現場喜氣洋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七彩玫瑰全球旅拍」及大陸同源國際旅行社合辦的「情牽兩岸、緣定愛河」活動,經過3個多月籌備召募,有24對來自北京的新人響應。

24對新人上午起在高雄愛河畔、高雄港新光碼頭及捷運美麗島站拍攝婚紗照,傍晚在愛河附近華王飯店舉行集團婚禮,現場彼此擁吻,並輪番上台分享羅曼史,場面溫馨浪漫。高雄市副市長洪東煒、多名市議員及「三太子」紛前往華王飯店祝賀,現場喜氣洋洋。

有新人表示,習慣了大陸紅牆黃瓦、高奇壯闊的大山大水、大江大河,此行能來台邂逅高雄愛河、碼頭及捷運站等美景,拍起婚紗照特別有Fu,把人生最美好的幸福時光與記憶留在高雄,別具意義。

主辦活動的「七彩玫瑰全球旅拍」是台商企業,業者表示,這次活動是為力挺高市長韓國瑜的愛情產業鏈,相信活動只是一個起步,未來會有更多大陸各地的新人前來高雄拍婚紗、享受美食並順道暢遊高雄,把人帶進來,讓高雄發財。

大陸同源國際旅行社希望,這次活動能成功並獲得熱烈迴響,未來吸引更多大陸新人來高雄拍婚紗並度蜜月,促進兩岸交流。(編輯:黃世雅)10805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