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疑虐童案 士檢將傳喚男童家屬說明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陳怡璇、林長順台北26日電)台北市傳出4個月男童疑遭虐待,日前送往台北榮總治療。士林地檢署今天表示,接獲通報後已由檢察官簽分他字案,指揮新店警方偵辦,將傳喚男童家屬說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榮民總醫院日前診治發現一名約4個月大男嬰疑有外力造成傷勢,立即通報台北市社會局及警方,目前全案由士林地檢署指揮偵辦,以釐清男嬰是否涉及被虐情事。

根據台北市警方調查了解,一名於新北市耕莘醫院治療的男嬰,由於男童家住在台北市北投區,20日轉診至台北榮總治療,治療醫師當下發現男嬰身上有疑似外力所造成傷勢,懷疑可能有受虐情勢,立即通報社會局及警方。

台北市社會局表示,本案已在第一時間進行訪視及評估,並進行緊急安置且啟動檢察官早期介入,其他有關個案資訊因涉及個案隱私,不便說明。

士林地檢署指出,檢察官已簽分他字案,指揮新店警分局偵辦,檢警近日將傳喚男童家屬說明。(編輯:李錫璋)10805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