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多有錢?吳淡如自曝理財精髓 成功關鍵全靠這招

 ▲吳淡如是理財達人。(圖/翻攝臉書 )
▲吳淡如是理財達人。(圖/翻攝臉書 )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知名作家吳淡如,不僅在文學界擁有一席之地,還曾是台灣知名主持人,身價驚人的她,光版稅就賺進高達上億元,是演藝圈內的置產高手,上節目時被問到理財哲學,她說就是「雞生蛋、蛋生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淡如近日上節目《單身行不行》分享自己的理財哲學。事實上,吳淡如光靠寫作就,據說就有高達1.5億元的收入,從台灣到日本甚至馬來西亞都有房子。她在節目上被問到理財方法,她說就是「雞生蛋、蛋生雞」,如果10顆蛋,不要放在同個籃子裡,至少也會有8顆孵出來。

▲吳淡如理財很有一套。(圖/翻攝YouTube )


吳淡如認為賺錢很有趣,「在一個商業社會如果你賺不到錢,代表你某方面的失敗」。她的投資要訣就是遵守自己的邏輯,她也感慨的說:「你不覺得很多人根本在股票沒賺到錢,卻拚命說股票,在房地產沒賺到錢,還在講房地產,這世界發生什麼事!」而吳淡如也說到自己成功的關鍵就是,真的想要的就去做,雖然不是多偉大的夢想,但只要開始嘗試,她相信都會改變一些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